如何解決無緣無故跳出Your project contains errors,please fix them before running your application.

今天遇到這個問題, 一年前裝eclipse, 一直到今天,
突然什麼Project都沒辦法啟動,原來是Debug驗證到期了。
第一次遇到這個問題,找半天總算讓我google到了。

當你突然會跳出"Your project contains errors,please fix them before running your application."
這個視窗的時候,就要當心了。



詳細情況請看
http://hi.baidu.com/lonpo/blog/item/829a3862cf7568c9e7113aca.html








到底是什么原因呢?然后我去百度一下:网友们针对这个问题给出了多种解决方法:
1、有可能是无法读取r.class,删除R.java文件,刷新
2、clean整个项目,重新再编译一下。
以上方式我都试过了,却无法成功了。
于是乎我打开windows---show view----problems
看到了如下的:
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无法生成最终的文档apkDebug验证已经过期了~~囧囧
想想我第一次接触android的时候已经有一年了吧。android要求所有的程序必须有签名,否则就不会安装该程序。在我们开发过程中,adt使用debug keystore,在 preference->android->buid中设置。


按照上面的步驟,應該就可以正常了。